屬於全港中學生及專上學生的創業比賽

JUMPSTARTER IdeaPOP! 專為學生而設的創業比賽,亦是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旗下青年計劃AEF GO-GETTER! 的主要項目之一。活動旨在凝聚年輕有志之士,教育並扶持他們成為未來的創業家。

今年,我們擴大了參賽者資格,歡迎本港所有中學生及專上學生報名參加,藉以進一步實踐我們的使命—— 啟發青年創業夢。

教育夥伴
培育創業家精神
創意
01
激發創意思維,學習如何跳出框框思考,集思廣益,提出開創性的想法。
實踐重於理論
02
通過不斷實踐,並透過工作坊及導師指導計劃,讓你得到實踐的機會,並在過程中獲得寶貴的專家意見。
自信
03
建立自信,面向新挑戰——在頂尖業界領袖及觀眾面前進行簡報(Pitch),學習如何在3-5分鐘內傳達你的想法和意念。
解難能力
04
好奇心帶來進步。為特定的議題進行調查及研究,尋找解決方案。通過與業界專家討論,將創新意念實踐出來。
抗壓力
05
透過處理難題,學習如何應付壓力,同時與其他年輕創業家同場較量。排除萬難,爭奪冠軍寶座。
團隊協作
06
學習如何成為領袖,透過與團隊建立互信,並構建創新與創意並重的團隊文化,藉此獲得寶貴的團隊合作經驗。
夢想本應翱翔
中學生
夢想本應翱翔
專上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