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於全港中学生及专上学生的创业比赛

JUMPSTARTER IdeaPOP! 专为学生而设的创业比赛,亦是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旗下青年计划AEF GO-GETTER! 的主要项目之一。活动旨在凝聚年轻有志之士,教育并扶持他们成为未来的创业家。

今年,我们扩大了参赛者资格,欢迎本港所有中学生及专上学生报名参加,藉以进一步实践我们的使命—— 启发青年创业梦。

教育夥伴
培育创业家精神
创意
01
激发创意思维,学习如何跳出框框思考,集思广益,提出开创性的想法。
实践重於理论
02
通过不断实践,并透过工作坊及导师指导计划,让你得到实践的机会,并在过程中获得宝贵的专家意见。
自信
03
建立自信,面向新挑战——在顶尖业界领袖及观众面前进行简报(Pitch),学习如何在3-5分钟内传达你的想法和意念。
解难能力
04
好奇心带来进步。为特定的议题进行调查及研究,寻找解决方案。通过与业界专家讨论,将创新意念实践出来。
抗压力
05
透过处理难题,学习如何应付压力,同时与其他年轻创业家同场较量。排除万难,争夺冠军宝座。
团队协作
06
学习如何成为领袖,透过与团队建立互信,并构建创新与创意并重的团队文化,藉此获得宝贵的团队合作经验。
梦想本应翱翔
中学生
梦想本应翱翔
专上学生